Ft社长

嗯?啊?啥??

520

520
@宁宁,假装自己会写字🌝
因为情人节你给我发过,那我就给你发一个吧,虽然不知道说什么,我一定会回来给你化妆的。
在日本也很久了,感谢你在手机的那一边陪我,和不喜欢的人同住挺痛苦的嗯
票这种东西,会不会有,什么时候有,我们都不知道,反正我动漫里一大堆哈哈!!赤安!!快新!!JOJO!!银土!!阿松!!嗷嗷!!!!!!
所以票什么的,自然而然的吧(什么鬼)
比起票我比较想要本子和游戏。。。。。
哇,以后你准备做什么工作?
我以后想开蛋糕店
顺便卖本子
🌚🌚🌚🌚平次的微笑分界线🌚🌚🌚🌚🌚
果然我是不熟的人面前放飞自由,因为不熟不会去在意我,不熟也不会去了解最深处的我,反正不熟,也会忘了有我这个人,我发疯也会忘记,哈哈放飞自我真的特别好🌝
好想去京都。。。还有北海道。。。
吼吼吼!!!嗷嗷嗷呜!!!!!!
每天12点必须睡觉!
我爱幼童,我爱赤井秀一!我爱安室透!我爱柯南!我爱黑羽快斗!我爱工藤新一!我爱坂田银时!我爱土方十四郎!我爱JOJO全家!我爱JOJO所有的基友!我爱松野家六子!。。。。。。我爱的貌似太多了!
我也爱你!俺滴豪盆友,宁宁!









有没有很感动
和我男神并列🌝💕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