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社长

嗯?啊?啥??

【深夜60分】恋に恋し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种少女的感觉)

believecinderella:

应该算是独白吧挺短的,双向暗恋,全程脑补,ooc算我的。
安室透视角=奇数,赤井秀一=偶数



1.


听说组织里有个能力很强的人,依靠自身能力得到了“Rye(黑麦威士忌)”的组织代号,已经达到了能够与Gin共事的高位。真的是很厉害啊,看来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这位传说中的“Rye”,很期待啊。


2.


听说组织里来了两个新人,皮肤黑黑的那个好像搏击和推理很不错的样子,期待日后的表现。


3.


以我现在的位置能获得的情报很有限,看来想要获得更多情报就要达到像Gin那样的位置,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松懈,Gin看起来很难接近的样子,那么从Rye突破好了,可他看起来挺高冷的,试试看。黑麦威士忌,不是很好喝啊。


4.


那个黑小子绝对不简单,表面的阳光开朗不过是面具罢了,内里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去了解一下。


5.


Rye他这个人的能力真的没话说,尤其是射击,第一次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本来还想在他面前露一手的,结果……竟然还有机会能和他一起执行任务,要抓住机会,不能放过,要尽快和他熟络起来,是时候计划一下了。听说他喜欢喝Bourbon和Scotch* ?真巧,下次带上两瓶去找他喝酒好了,酒后吐真言,看他能告诉我些什么。


6.


没想到那两个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代号,“Bourbon(波本)”、“Scotch(苏格兰)”,有趣。Bourbon有时候还有点孩子气,急于炫耀自己的能力,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7.


可恶,Rye的酒量,本来还想趁他喝多了去试探他的,根本没机会,倒是Scotch差点暴露了,还好我们俩圆了回来,不然被看出来了就麻烦了。多创造一些在一起的机会好了,要更深入的渗透这个组织。


8.


Scotch,Scotch,还真是个苏格兰*啊,那么这样看来Bourbon也是公安局的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Bourbon我们果然是同道中人。终有一天……


9.


Rye果然是人如其名,眼光毒辣,什么都难不倒他,怪不得能和Gin比肩。不过他今天笑的真迷人,要是能只对我一个人这样笑就好了,可惜了,是组织里的人。不然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10.


越来越有趣了,如果不是在组织里的话,大概是可以交心的朋友吧,他还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知道了后是个什么表情呢?Bourbon的味道甘美,他还真像啊,要不是知道他不简单还真容易被骗。


11.


Rye,Rye,Rye,脑子里全都是他,烦死了。专心点啊!目光总是不由自主的转向他,他有什么好看的?poker face. 和他的交集越来越多了,我能掌握的情报也变多了,这是件好事,要公事公办,切记切记。


12.


17次,你今天不自觉看过来的次数,我都知道。poker face?哈哈哈哈


13.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在执行这种卧底任务的时候竟然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陷进去了,是我的错。我想过了,你并不能成为阻止我将这个黑暗组织绳之以法的原因,但是我会等一切都能摊开在阳光下的时候再告诉你,如果我还喜欢你的话。至于现在,就让他成为我心底的一个秘密吧。


14.


你身上有让我身不由己想要靠近的东西,真遗憾,我不能告诉你,至少现在不行,我有预感,你的同事就要出事了,你可能也会有危险,我可以想办法帮他逃走,这样你就安全了,能继续留在组织里做你的卧底了。


15.


因为你我觉得每天紧绷的卧底生活也变得有趣起来,肩并肩走路时偶尔碰到的肩膀,手臂。原来这就是喜欢啊,可惜不能让你知道。


16.


能和你一起肩并肩地走在街上真好。








*赤井秀一喜欢喝波本和苏格兰威士忌来源于百科,具体出自哪里……😂😂😂
*苏格兰场(Scotch Yard),伦敦警察厅的代称,这里用了它后来的引申义:警察。





我一直都很想发玻璃渣,然而不能。


事实证明日常积累是很有必要的。
谢谢不嫌弃的看完了,晚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