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社长

嗯?啊?啥??

【深夜60分】【贺红】冰淇淋

哈哈哈!!!!!

believecinderella:

1.熊孩子!!


“诶呦我去,红毛想不到你之前那么小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圆成球了啊喂……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吃着我的,还到处乱翻我东西,你还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的某人一手拿着冰淇淋的盒子一手还指着相册中那个小小软软的新生儿,嘴里含着勺子,连笑声都有点含糊不清了。毕竟才出生百天,又会有哪个健康的baby特别瘦呢?


"……再笑就别来吃冰淇淋了,每次你来都吃两份,害我被说。"红毛突然有些后悔了,之前为什么不把相册收好啊?妈妈每天都会因为冰箱里的冰淇淋一下子少了太多而唠叨几句,"少吃点冰淇淋,怎么说了总不听呢?"


"别这么小气嘛,嗯?以后你的冰淇淋我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让我笑会啊~"


2.中二少年?


人不中二枉少年。
但是……


"贺天你个脑残,干什么呢?中二病又犯了?"红毛眉头紧皱,语气不善。


"你要听我的,不懂吗?"贺天一副我是贺天我最屌的样子,可惜在红毛眼里完全不是这样的。


“我说我想退学去学做冰淇淋怎么了?你除了知道怎么吃你知道怎么做吗?我不仅要学还要去开发新口味!你等着看吧!”红毛的声音不做自主的变大了,双手握拳捏在身体两侧。


“不准去,听我的。”贺天也没什么好脸色了,他实在是不懂,红毛怎么就这么固执啊,退学?想什么呢?!


“滚吧你。”红毛忍无可忍最后还是没有将拳头挥出去,只是转过头不再看对面的贺天。


倒是贺天先动了手,一拳打出去,顺手接住受到突然袭击往前倾的红毛,揽着他往外走。


这事最终不了了之了。


3.诶,空白?


忘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了,也忘记是怎样在一起的了。可现在,有些路我不想和你一起走了,也就打算分道扬镳了,总好过捆绑在一起之后的互相折磨,不是吗?


冷战中的人啊,总是不理智的。谁也不联系谁,日子久了,突然一条“我们分手吧。”的短信点醒了贺天,本想说“还是见个面当面聊”的,按下第一个字母看到那个好的时候又觉得这是天意,不如算了。


“好”
一发出去就如同石沉大海,再无回音。


有些人就算不喜欢了,可是密码还记得,习惯还记得。


职员们怎么也想不到打扮的如此沉稳成熟的贺总也会那么喜欢吃冰淇淋,好像什么牌子的都见过,有价高的BR、Häagen-Dazs,也有接地气夏天时随处可见的。但是吃冰淇淋的贺总看起来很生气,不知道为什么。


4.再次重逢!


无意间看到旅游杂志上说西西里岛的冰淇淋闻名意大利,正想出国度假放松的贺天立刻定了机票飞往意大利。
在登机前,贺天还犹豫过,应该是杀手党最有名吧?怎么成了冰淇淋?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安顿好了之后,贺天穿着舒适的休闲服走在大街上,西西里方言不断的传入耳中,饶是会意大利语也辨别的有些费力。索性就不听了,在酒店的时候查了到底是哪个牌子最有名后现在就直奔总店而去。


排队的人很多,现做现卖。排队时,贺天随意地张望四周,却在不经意间看到了熟悉的发色。还是那么张扬啊。


手里冰淇淋吃完的时候刚巧店里人也没那么多,可视线从刚才起就一直落在不远处正在忙碌的人身上,一如往昔。



一定有这样一个人,你就算只看背影也还是满心欢喜。这样的人又怎么能放手?




“好久不见”



END


这个是和基友一起玩的一个游戏,真的是随机抽的cp,没想到第一次就是贺红,看来缘分匪浅。看到题目第一眼确实有想到点什么,但是表达上……呃……诶,求不拆穿。😂


至于那个西西里岛的冰淇淋,冰淇淋这个词条上是这样说的:“软式冰淇淋:意大利人的发明,并在16世纪由西西里岛的一位教士改良,完善了它的制作技术。直到今天,西西里岛的冰激凌仍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冰激凌。”我没去过意大利(更没去过西西里岛😂),不是很清楚具体情况。错了的话…………sorrysorry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个大大的哈特😘

评论(1)

热度(38)